很多人都有過健身,運動跑步的經驗,運動久時常發現自己的瑜珈服,YOGA服,機能衣

 

很多人都有過健身、

 

運動跑步的經驗,
 
運動久時常發現,
自己的瑜珈服、機能衣、YOGA服
 
似乎都
因運動時滿身大汗,
衣服不透氣導致衣服緊貼,
全身不適
 
流汗後角質廢物堆積,
皮膚角質化,
嚴重甚至產生毛囊炎等問題。
 
所以,選擇好的瑜珈服yoga服
運動衣機能衣, 成了當務之急。
 
 
很多人運動選衣服時,
只注重衣服的寬鬆度,
 
和是否有摸起來是否像棉質一樣,
這樣可就選錯囉!
 
首先選衣服有五大重點
 
1.透氣度
 
2.緊身性
 
3.彈性
 
4.材質
 
5.美觀
 
 
1.透氣度
 
如果衣服看起來
再怎麼好看,但是缺乏透氣性,
這樣穿久了,
排汗效果不佳,
反倒成了身體運動不舒服,
 
久了可能造成毛囊發炎
實在得不償失。
 
那要怎樣知道衣服的透氣性呢?
 
首先很簡單
只要做個小實驗就可以了!!!
 
去拿個熱開水,在開水上方,
放下一個像是光碟片阿,
或是一面鏡子,等待10-20秒後
就會發現,鏡子或是光碟片 表面 產生蒸氣現象,
這時就可以分辨出是否透氣囉!
就像下面的影片一樣
 
 
2.緊身性&3.彈性
 
其實很多的激烈有氧運動會造成身體的成衣,
不得體的現象,
為什麼緊身性 和 彈性 要一起說呢?
 
有些衣服 雖然有了緊身性 
但卻造成 彈性不佳 使得 
衣服穿久了卻失去了它原有壓力效果,
並且彈性也鬆脫了,
 
瑜珈服yoga 服太硬 太厚 反而都不適合當運動衣服來使用,
有了厚度硬度卻失了透氣性,
 
所以緊身性 和彈性 要適量的比例調配。
 
 
 
 
 
 
 
 4.材質 
 首先在選yoga衣時,
最重要的就是材質,
雖然棉摸起來舒服,
 
但是絕對不要選擇含棉比例較大的yoga衣
 
因為這樣在汗水排  汗的過程中,
不僅無法盡情排放汗水,
 
 衣服黏在後背也擺脫不了,
非常尷尬難受。
 
(小編提醒:雖然棉很吸汗,
但如果一直流汗會悶著,造成透氣不佳)
 
 那瑜珈服yoga服材質怎麼選呢?
 首先就是以聚酯纖維和 彈性纖維為主,
適當比例的調整 聚酯纖維 和彈性纖維 
 
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呢!
 
目前K-JOHN的運動衣 在彈性和緊身性85%-90% 
聚酯纖維(K-JOHN FARBICS) 彈性纖維 10-20%
 
 
5.美觀
 
當然囉選擇一件
美美的運動瑜珈服YOGA服 是一件不可缺少的事呢!
 
如何穿得美 那就看各位的穿搭技術囉!
 
 
穿的美 
更要穿得好!
K-JOHN
堅持做最好!
 
瑜珈服最重要的彈性設計
我們都做到了!!!
 
 
 
 
 
 
 
 
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文章使用 請先行通知
 
 
 

  新浪科技訊 4月9日晚間消息,藍港互動創始人王峰在『3點鐘火星財經區塊鏈學習成長群』對話紫輝創投的創始人鄭剛。

  以下為對話實錄:

  王峰:「王峰十問」做到第十二期了。

  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我,很多人開玩笑說我搶了財經記者的飯碗,其實這真是一個玩笑。

  在我看來,以問為名的「王峰十問」絕不僅僅是一個財經採訪,而是基於獨立觀察,可以隨心所欲地與對話者發表產經意見的自由表達式。

  十問的關鍵不是問,而是一種賦予人格化的自由視角,結合歷史和想像,因為這樣對話一個人,才是活人對話活人。

  給大家介紹今天來的嘉賓,紫輝創投的創始人鄭剛。

  先讓我們看一看他過去的成長經歷,都是不屈的人生經歷。哈哈。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鄭剛,擁有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商學院MBA學位、廈大學企業管理系學士學位。畢業后,先後就職於中信證券、美國通用汽車公司、德爾福汽車系統集團以及美國精細化工企業格雷斯公司。

  2002年,任美國四川中小企業投資基金副總裁,開始進入創投行業。

  2006年,任優勢資本投資合伙人、董事總經理,開始從事天使投資。

  2010年,以首席財務官身份,帶領所投資項目中宇衛浴,在德國法蘭克福證劵交易所高級板掛牌上市,破中國企業歐洲上市融資之冠。

  2011年,創立紫輝創投,定位移動互聯網種子、天使和早期投資,發掘和投資了陌陌、映客、鎚子手機、觸寶科技、悟空租車、足跡、光圈直播、活動達人、茶香書香等。

  2018年4月,進軍共享新能源自動駕駛汽車領域,創辦Neuron(神經元)新動力汽車公司,出任公司董事長兼CEO。

  鄭剛:貌似上面有些死亡的公司

  王峰:關於鄭剛,一開始提到要做他的十問,我在心裏是猶豫的。一是之前的十問,大都圍繞區塊鏈領域風口浪尖的人物,除了朱嘯虎例外。朱之十問,也是因為我個人非常想看看激烈爭吵之中的另一面。二是覺得鄭剛雖然非常活躍於天使投資,但是目前尚沒有成為投資者絕對的一線大佬,站在媒體的私心上,覺得影響力還不夠大。哈哈,鄭剛你別生氣啊。

  但是,我這些想法都是錯的。因為真的猛士,早晚要揮戈舞劍,投身疆場。今天的王峰十問,起因於鄭剛的縱身一躍。四十多歲的鄭剛,要告別職業天使投資,選擇自己創業做新能源汽車。

  鄭剛:@王峰?這是實話,很好啊

  王峰:下面,開始我們今天的十問吧。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第一問,一提到你做新能源汽車,立刻讓我聯想到好幾個人的名字,除了埃隆馬斯克以外,還有蔚來汽車的李斌、車和家的李想、小鵬汽車的何小鵬,甚至還有董明珠以及因為投資電動汽車而喪失樂視帝國的賈躍亭。我想聽聽,你怎麼看這些人,誰的勝算最大?你有想過會不會步賈躍亭後塵,成天處在資金壓力下?你如何評價賈氏造車?此外,最近時斷時續的消息說,特斯拉可能會在2018年底之前耗盡賬上所有現金,或許特斯拉的生意沒有想像得那麼好,很多人在唱衰他的電動汽車。

  鄭剛:我對他們每個人並不了解,除了和李想有一次是特斯拉中國總裁邀請的飯局上見過面,並無更多交集。其他人則一個都不認識。我認為這些電動汽車公司的創始人都是敢於抓住時代賦予的機會和勇於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至於誰的勝算大?真的不好說,目前作為一個新進者,也沒資格說三道四的。

  當然說到造車這件事情,自然而然第一要素是資金問題,其次還有人才、中國特色的生產資質等等要素。沒有啟動資金進不了場,搞不定後輪資金,死。沒有管理和製造人才走不通,目前行業大熱的情況下,人才的薪酬呈指數級上升,搶奪人才讓原本是夕陽行業的汽車行業技術人才和高管成了香餑餑。新能源汽車作為一個新品類是對傳統汽油汽車產業的顛覆,結果對人才的熱烈渴求反而煥發出行業人才的第二春。

  王峰:剛叔只見過一次李想,其他人都不認識?

  鄭剛:本也不想評論賈躍亭,因為我不認識他,也沒任何瓜葛,但我們美國分公司有一部分人來自老賈FF的團隊,因此有一定側面的信息。我的理解是普通大眾對他造車有一定的誤解,認為是造車害了他,其實不是:老賈是最早進入這個行業的,造車計劃早於蔚來、車和家、小鵬等,這方面他是Visionary,他對新能源汽車的前瞻性理解比任何人都早、深,必須佩服。

  王峰:這個跨度有點大。

  鄭剛:不管老賈其他方面如何,他造車確實是認真的。

  王峰:我還是相信賈躍亭做車的,真的,我聽他和我聊過,還讓我去美國看看。

  鄭剛:我是2014年在洛杉磯期間無意之中獲知來自中國的某土豪在LA秘密招兵買馬在乾電動車的事情,當時國內大部分人都還不知道。FF91電動車在新能源汽車行業里有一定的口碑,是一款完全正向開發的純電動汽車,大、長、靚,只不過老賈倒在了量產的前夜,浪費了近2年寶貴的時間。

  要是他不去攪手機製造的渾水,要是他對手機製造多存點敬畏之心,要是他能夠聚焦在樂視主營業務和提升用戶體驗等的持續投入(我對互聯網電視的理解來自樂視電視,我家裡買了3台樂視65寸電視,北京上海辦公室各放了1台70寸樂視電視),也不至於手機方面虧了數百億,以至於整個生態轟然倒塌,繼而影響到新能源汽車的持續投入,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

  老羅說過,我們當初要是有幾十億的資金在手,可能我們Smartisan鎚子手機早死了。這幾天報紙報導老賈或和他關聯的公司在廣州的投資,祝願他/他們能成功。

  更新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瑜珈服 瑜珈服推薦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pentbrf7 的頭像
    carpentbrf7

    hful432d65381

    carpentbrf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